夷陵嗲祖

珍惜每一份喜欢
你来这世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听说我们家大师兄和你们家二公子的关系很不好?

 ·论坛体,原著少年香炉背景

 ·一时兴起摸鱼产物,写得太烂可能过两天会删qwq

 ·最近忙着写活动文+考试所以没有更新,匆匆忙忙写一个混个更

 ·谢谢大家不嫌弃点进来w


——————————————









修真界论坛


〉》精华帖




1L楼主


        如题,听从姑苏回来的小师弟说,我们家大师兄在你们云深特别不受待见,还老被人欺负?难道传言中姑苏蓝氏的待客之道就是这样吗:)   


2L


       dd,还听说大师兄老被你们家那个蓝忘机甩脸子?我们家大师兄这么好个脾气就是给你们欺负的哦


 3L


        ??一二楼哪里听来的谣言?你们家大师兄在我们这好吃好住,就差把云深不知处的屋顶掀了,怎么还被人欺负了?


4L


        真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5L


        就是啊,魏无羡在我们这里快把蓝老先生气死了,哪里敢有人给他气受……不过蓝二公子似乎确实不是很待见他


6L


        我敏锐地感觉到这个帖子似乎有瓜吃……蓝老先生?是你们家那个蓝启仁吗?乖乖,魏无羡居然有胆子顶撞他?


7L


        楼上,他不是顶撞


        他是明着怼啊喂!!


        我觉得蓝老先生快要被他气死了!!


8L


         楼上,蓝家人?雅正,雅正。


9L提不动大刀


        非江蓝两家的人来说一句,魏兄真的有胆量!


        蓝老头上课就敢起来那么说,我觉得蓝老头能当场气昏过去。


10L


        怎么了怎么了?我来迟了?师兄说什么了?


11L


        “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啊?”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我在现场,真的是……干得漂亮!


12L


       楼上不是蓝家人,鉴定完毕。


13L楼主


       不是,大家好像歪楼了叭……


       那我怎么听小师弟说,大师兄去的第一天就和那个蓝忘机打起来了?


14L


       ?蓝二公子和魏无羡打起来了?我怎么不知道?


15L提不动大刀


        这事真的,魏兄第一天就大半夜跑出去买酒,被蓝忘机拦下来了,俩人搁墙头上打了一架。


16L


        突然警觉.jpg,这位大刀兄似乎知道很多内幕!我们蓝家都不知道的事你怎么知道的!


17L提不动大刀


         嘿嘿嘿,魏兄炫耀的时候亲口给我们说的,估计也这么给江家的小师弟说的吧。


18L


       打起来了?怎么打的?


19L


        我我我!我说!我那晚在另一边巡夜!我看到了全过程!


        大概是这样的,那晚本来已经过了宵禁的时间,我正打算回去休息时,远远就看到一道黑色的影子直接蹿上了墙,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就看到蓝二公子走过去,冲魏公子说了两句话,离得太远了我没有听清,大概是“出去”之类的意思。


      然后魏公子当真有勇气,直接从背后把酒就提出来了,还在蓝二公子眼前晃了两下,好像是要给蓝二公子分的意思?蓝二公子当然是拒绝,又说了句什么,紧接着魏公子居然就当着蓝二公子的面开了一坛子酒,直接喝了!


      当着蓝二公子的面喝了!


      这个连着犯了我们家好几条条家规啊,蓝二公子便直接上去,两个人很快就打在一起了。


       平心而论,魏公子功夫可真不错,我可从来没有见过有人能和蓝二公子打个平手的!


 20L


       我们家大师兄可真厉害!!


 21L


       但二公子在我们家掌罚,估计魏公子以后不太好过吧……今天上课还说了那样的话,刚好被蓝老先生罚去抄书了,还是和蓝二公子一起。


22L


        和蓝忘机?他们俩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啊。


23L


         看他俩这样子,梁子是结下来了。疲惫.gif




………………






50L


         今天祠堂那边……大家都看见了吧………


51L


        那么大阵仗,想不看见都难………


52L


        我开始怀疑她们俩以后要做一辈子仇人了,虽然魏公子那笑嘻嘻的样子不太像吧。


53L


        怎么了??又发生什么事情了??


54L


        哪个蓝家人帅心善的小仙长来说一下!告诉我们的将来都能飞升!


55L


        啊啊!你们这样对非蓝家人真的很不友好!


56L


       魏无羡公子他,过了宵禁往云深不知处内带酒,被蓝二公子拦下来了,两个人打了一架。


56L


       感谢楼上小仙长解惑……不过这不是上一次的剧情吗?!已经过了半个月了啊!


57L


        楼上,楼上上没说错,这次是第二次。


58L 


         ????


59L 


         ??????


60L楼主


         大师兄他怎么……又来了!


61L紫电青霜


         他不是向来这样吗,记吃不记打。


62L 


         楼上话虽然说的难听点,但真的是大师兄本兄了,叹气,话说这次结果怎么样?


63L提不动大刀


        这结果………我都有点佩服忘机兄了。


64L


        还不是都怪那个魏无羡!


65L


        楼上消消气,消消气,我们大师兄脸皮厚惯了,不知道这次怎么得罪蓝二公子了?


67L


        @提不动大刀,大刀兄!到底怎么了!


68L提不动大刀


        这过程太复杂了,我简单说吧……大概就是这次打起来之后,魏兄害怕蓝忘机又拉他去领罚,就干脆在围墙上把蓝忘机拉出墙外去了,用蓝忘机在宵禁后出墙的条威胁他,结果没想到今儿一大早就被从床上拉起来拖去祠堂打板子了,当然,是蓝忘机陪着他打的,我亲眼看着,蓝忘机还比他多挨了几十尺。


69L


         这……我还第一次见大师兄这么吃蔫!


70L 


         对不起大师兄!我要爬墙了!!!蓝忘机这样子太帅了吧!!


71L


         我们家蓝二公子向来如此,一定要做到赏罚分明,哪怕自己受了委屈也要行的端坐的直,当真是皎皎君子。


72L


         不行楼上,你说的我都有点想哭了……


72L楼主


         大家严肃一点,我是真的有点担心她们俩的关系了……蓝忘机公子就算再宽宏大量,遇见这事心里也不可能没有气吧,可生生被多打了几十板子啊!完蛋了,我觉得他俩铁定要崩。


73L


        lz说的对,这修学还有一年呢,这俩人要是闹翻了,这可怎么办?


74L


       唉,这可真是………


75L


       我怎么觉得,各位多虑了?有没有姑苏的同门,刚刚还有人没有人看见,江家公子扶着魏无羡公子往冷泉的方向去了?


76L


         ?楼上,你可别逗我!我刚刚看见蓝二公子过去啊!


77L


         冷泉?不就是口泉水吗?俩人就算在一起泡也挺正常的吧2333


78L


          楼上,那是蓝家,不是江家啊喂!你见过两个蓝家的人一起洗澡吗?


79L


          ………还真没。


80L


         成了成了,各位散了吧,我jio得这俩关系还行,这帖子也许还能多撑一阵。


81L


         吃瓜.jpg




……………






103L


       今天藏书阁是怎么回事?怎么门锁住了,周围还有那么多人?


104L


        我有听说!听说今天不少来修学的子弟在打赌,好像是关于魏公子和蓝公子的!说起来他们今天在里面呆了好一会了,还没出来吗?


105L


        @提不动大刀,大刀兄,有你吗?


106L提不动大刀


         有………


107L


         果然!!说说嘛说说嘛!什么赌!


108L提不动大刀


         啧,这个我不大好说啊……总而言之,魏兄和我们赌自己能不能把蓝忘机惹生气,就是这样!


109L紫电青霜


        他就是闲的!


110L


         完辽,咱们一群人在这里天天操心他俩的关系会不会垮,正主还不嫌事大继续去招惹,这瓜可真好吃prprpr


111L


        注孤生楼层被我占好了!说起来我觉得不太可能吧,这么多事蓝二公子都挨过来了,现在居然还很微妙地保持关系不错,大概也没什么能让他真生气的了吧


112L提不动大刀


         楼上,那可不一定,这次魏兄拿的东西可不太一般……


113L


         ???他割了蓝老先生的胡子?


114L


         ???他砸了我们家冥室的钟?


115L


         ???他烧了蓝二公子的静室?


116L提不动大刀


         不至于不至于,就是……他带了本书。


117L


          什么书?竟然能和楼上上三位媲美那种?


118L提不动大刀


         就是那钟……每个男人走向成熟的必经之书……xxx108式那种……想必大家都懂……


119L


           !!!


120L


           !!!!!!!是我想的那样吗!!


121L


           这这这!你们疯了!!这事如果让蓝老先生知道了,他真的会杀了魏无羡的!!


122L紫电青霜


          你们应该问问,书是谁给的:)


123L提不动大刀


          嘿嘿


124L提不动大刀


          不过今天真的很奇怪啊,往常他们俩也就两个时辰就能出来,今天咱们都等了快三个时辰了,里面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门口还设了禁制,进都进不去


125L


         不会是打起来了吧!


126L


         到了我最喜欢看的情节了!


127L提不动大刀


         啊!!他们俩出来了!别搞的是真的打起来了吧,我看着这会蓝忘机一直掺着魏兄,魏兄的走路姿势还很奇怪?


138L


         完了完了,看来是真打了……都打成这样了……


129L


         不是,虽然师兄这样子确实有点过分,但蓝忘机也没必要这样吧!真的把我们云梦当好欺负的!


130L


          别生气,楼上,说不定有什么误会,蓝二公子真的不是那种随意动手的性格,肯定有什么隐情。


131L紫电青霜


         哼,希望如此。


132L


        楼上你什么来历,我发现你发引战话题好几次了,再有一次就举报哟


133L提不动大刀


         各位可以啦,我去问了下魏兄,确实是误会,魏兄说他们俩在里面打闹的时候不小心扭到了jio,所以被蓝忘机扶出来的,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134L


          我也在附近,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扭到jio连腿动着都不太方便啊!而且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蓝二公子的眼神带着点,愧疚?


135L


         真的动起手来了?


136L提不动大刀


        奇了怪了,今晚魏兄让我们都不要在他的房间里呆着,早点出去……我看他脸上光滑得很,也不像是被打了啊?


137L


         我谨代表仙门百家教科文组织,授予此事世界第十大未解之谜的称号。


138L


         蹲这个帖子里了,等一等晚上的消息。




……………






180L  


        还有人吗?


181L


        有有有!我专门撑着没睡等消息!怎么样?有没有什么进展?


182L


         哇哦,楼上蓝家的吧,这都过了亥时了诶。


183L


         睡眠怎能与八卦之心相比!


184L


          看大半夜没人,我偷偷来放个料吧……我是蓝家今晚值夜的,就刚刚,我亲眼看着蓝二公子拿了一瓶药,往魏公子的屋子走去了,仔细看了一下瓶身,似乎是金创药那一类的?


185L


          什么??都拿药了???


186L


          ????药??


187L


           ????半夜送药???


188L


           刚不是说没人吗?


189L


           楼上,别在意这么多……都拿药了!真的打了啊!!!都打到要半夜偷送药的地步了!.


190L


          不会吧,我还是不相信二公子会做这种事!


191L


           楼上,铁证如山了啊,就算……就算大师兄这事确实过火了些,打人确确实实不对啊!


192L


           还打成这副样子!


193L


            云梦的各位都冷静一下,蓝二公子和我们相处的时间更长,我们都相信蓝二公子不是这样的为人,肯定另有隐情!


194L


            别家弟子来说一下,这真是我今年吃过最大的瓜……


195L 


             《震惊!顽劣少年取出一本书后,原先的君子竟一夜间骤然崩塌!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196L


         楼上你够了!!!


197L


          我还是那个蓝家的夜巡弟子,来和组织报告一下最新进展:


           蓝二公子拿着药瓶敲门了,魏公子很快下来开门,两个人在门口似乎有一段时间都没怎么说话,现在两个人进屋去了。


198L


         完了完了,杠上了,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199L


         这下这俩人关系是铁定要崩辽。


200L


         之前白期待什么转折了,看来这俩人的关系真的和标题一样,是真的很不好啊!








    


       

评论(108)

热度(1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